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自创春卷披萨 + 意大利面


这是我今天的午餐:自创春卷披萨和意大利面.今天要介绍的是我的自创春卷披萨(名字我取的),所以意大利面我就不多讲了.


自创春卷披萨的材料很简单而且做法简单.

材料:
春卷皮 3片
香肠  1条
蟹柳  1条
鸡蛋  1粒
Myonise 1汤匙
紫菜  适量

做法:
1.将香肠和蟹柳切丁备用.
2.鸡蛋打匀,加入Myonise搅匀.
3.将1倒入2搅匀.
4.倒一点油入平底埚,先放春卷皮,然后放入3的材料在春卷皮上.
5.将两面煎成金黄色就可以上桌.
6.放紫菜装饰和淋上Myonise,趁热享用.

这个春卷披萨实在是太好吃了(不是我自夸的),脆脆的春卷皮加上鸡蛋和其他材料,口感一流.不妨一试.试了记得告诉我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